音乐,创作,是其一发挥想象力的管道。
对我而言,也是一个让我够表达自己的方式之一。
创作是很个人的,分享是我唯一创作的推动力。

Sunday, October 22, 2006

《 我死了怎么办? 》

唱得很差。。。
做两次一样的东西。。。。
因为我的 File Corrupated.
真是的咯~
哈哈哈哈哈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 我死了怎么办? 》

我不可以死了,死了怎么办?
我的老婆还在家里等我煮饭。
我不可以死了,死了怎么办?
我的孩子还没三岁半。

我不想每天都无聊的上班,
老婆却在家里对着电视看。
孩子痴痴呆呆坐在那里,
没人陪他玩!

每日漫无目的,生活却很忙。
要是再不去死又能怎么办?
现在就去死!我看你敢不敢!
(yo yo~ yo yo~ yo 1 2 3 一起来!)

大家一起去死,死了就不必烦。
少了我还有周杰伦唱歌陪伴。
大家一起去死,死了就不再烦。
连鸡饭都要三块半!

我的歌没人听,心就很伤。
多写一首,再写一首,又能怎么样。
现在的市场,写歌那里可以拿来当饭碗!

这样下去,我的日子该怎么办?
老天让我发达那就简单好办~
结果我的钱啊~买4D买到完~~

偶尔我会因社会被感伤,
唯有爱能让我再次看到希望。
(有了你)
是我活着唯一的力量。

我不管日子还要多苦多难,
(从今以后)
我的歌只唱给你一个人欣赏。
就算没人听,我心也不再伤。

我不可以死了,死了怎么办?
我的老婆在家等我陪伴。

codebase="http://activex.microsoft.com/activex/controls/mplayer/en/nsmp2inf.cab#Version=6,4,5,715"
align="baseline" border="0" standby="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..."
type="application/x-oleobject">




















type="application/x-mplayer2"
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isapi/redir.dll?prd=windows&sbp=mediaplayer&ar=media&sba=plugin&"
name="MediaPlayer" showcontrols="1" showpositioncontrols="0"
showaudiocontrols="1" showtracker="1" showdisplay="0"
showstatusbar="1"
autosize="0"
showgotobar="0" showcaptioning="0" autostart="0" autorewind="0"
animationatstart="0" transparentatstart="0" allowscan="1"
enablecontextmenu="1" clicktoplay="1" invokeurls="1"
defaultframe="datawindow"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