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,创作,是其一发挥想象力的管道。
对我而言,也是一个让我够表达自己的方式之一。
创作是很个人的,分享是我唯一创作的推动力。

Monday, May 29, 2006

《 自恋万岁 》

是这样的,这首歌让我气死了。
同样的东西做两次。
可以去小邹杂音馆里看我的blog就知道了。
link在旁边,还没有换button,牌色。

本来是还有加个Electric Guitar和一些Guitar Lead的,
会更好的。
觉得如果有Female back-up vocal也会很不错。

过门太长,咬字不清,是朋友给我的评语。
至于Add in E.Guitar,Lead,和Female back-up.
我看是不会了,很懒惰了。
留给下次的下一首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 自恋万岁 》

我说爱现无罪,
我说自恋万岁。
一二三,大家一起
享受自恋的滋味。

我说爱现无罪,
我说自恋万岁。
你说是炫耀,
我说这是我的生活方式。
(我说这是我的表达方式。)

哦~自恋,对我来说是一种训练。
你说讨厌~那是因为你的偏见。
我不会理会任何人对我有任何意见。
只要我能表现,就能满足我的自恋。

我不是生理有病,心里有病,还是神经病。
但你如果真的不厌倦,我可以从头再现。
就因为狂恋,热恋,名恋,暗恋,还有同性恋。
倒不如回家盖被,再慢慢自己慢慢练。

(让我现~)

She sells sea shells on the seashore.
The seashells she sells are seashells she is sure.

(哎~太慢了~再来~)

就让我一步一步,慢慢的来和你倾诉。
倾诉自恋艺术,自恋习俗,和自恋的技术。
我相信大家心里,都会有自恋的欲念。
可是你们一个两个却会怕被人说hao lian。

只要你有本事,你就可以到处现。
要是有人敢放暗箭,那是他犯溅。
但你不能因为自恋,就可以随便乱乱仙。
因为识少少,扮代表,讲多两句,被人吊。

(让我现~)

吃葡萄不吐葡萄皮,
不吃葡萄的人却倒吐葡萄皮。
我说吃葡萄不吐葡萄皮,
不吃葡萄的人却倒吐葡萄皮。

我说吃葡萄的吃了的葡萄不会不吐皮,
要是不吃葡萄的葡萄皮也不会不吐皮。
我说葡萄有皮吃了葡萄的不会不吐皮,
要是不吃葡萄却会吐皮的叫他去吃皮。

codebase="http://activex.microsoft.com/activex/controls/mplayer/en/nsmp2inf.cab#Version=6,4,5,715"
align="baseline" border="0" standby="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..."
type="application/x-oleobject">




















type="application/x-mplayer2"
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isapi/redir.dll?prd=windows&sbp=mediaplayer&ar=media&sba=plugin&"
name="MediaPlayer" showcontrols="1" showpositioncontrols="0"
showaudiocontrols="1" showtracker="1" showdisplay="0"
showstatusbar="1"
autosize="0"
showgotobar="0" showcaptioning="0" autostart="0" autorewind="0"
animationatstart="0" transparentatstart="0" allowscan="1"
enablecontextmenu="1" clicktoplay="1" invokeurls="1"
defaultframe="datawindow"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