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,创作,是其一发挥想象力的管道。
对我而言,也是一个让我够表达自己的方式之一。
创作是很个人的,分享是我唯一创作的推动力。

Friday, May 19, 2006

《 不拿卡 》

像印度歌我就成功一半了。
大家要是心情不好,
开来听听这首搞笑曲,希望你们会开心。

-----------


《 不拿卡 》

信用卡 信用卡
不拿不拿
提款卡 提款卡也
不拿不拿
电话卡 电话卡A
不拿
因为我用大哥大,大哥大, 大哥大

我出门从来不拿
信用卡
我shopping逛街也不会拿
提款卡
那么多张 那么多张 那么多张 卡
要放哪 要放哪 要放哪 ?
我有钞票花

我出门从来不拿
地铁卡
我shopping逛街也不会拿
电话卡
那么多张 那么多张 那么多张 卡
要放哪 要放哪 要放哪 ?
我有车有大哥大

codebase="http://activex.microsoft.com/activex/controls/mplayer/en/nsmp2inf.cab#Version=6,4,5,715"
align="baseline" border="0" standby="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..."
type="application/x-oleobject">




















type="application/x-mplayer2"
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isapi/redir.dll?prd=windows&sbp=mediaplayer&ar=media&sba=plugin&"
name="MediaPlayer" showcontrols="1" showpositioncontrols="0"
showaudiocontrols="1" showtracker="1" showdisplay="0"
showstatusbar="1"
autosize="0"
showgotobar="0" showcaptioning="0" autostart="0" autorewind="0"
animationatstart="0" transparentatstart="0" allowscan="1"
enablecontextmenu="1" clicktoplay="1" invokeurls="1"
defaultframe="datawindow"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