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,创作,是其一发挥想象力的管道。
对我而言,也是一个让我够表达自己的方式之一。
创作是很个人的,分享是我唯一创作的推动力。

Friday, May 19, 2006

《 谁家的月亮比较圆 》

这是我8年前的首创,
处女作品。
8 年了,应该会感觉有点老。
想把它录下来,就录了。
我写的第一首歌留作纪念。

刚开始是很闷的~
务必要耐心听完整首哦~
谢谢了~

---------


《 谁家的月亮比较圆 》

心情烦躁,脾气爆躁,
血压会升高。
打开胸膛,大大方方,
别让他嚣张。

看看星星,看看月亮,
心情会更好。
抛开所有烦恼,
把它通通都忘掉。

不想争吵,不想争执,
不想再争论。
不要不闻不问,
也别开口就骂人。

想法不同,意见不和,
方向不一致。
你说是对,我说是错,
谁对或谁错。

你说你家地月亮,
会比我家的圆。
我说我家的星星,
会比你家的还要高。

你说你家地月亮会比我家的圆。
谁家的月亮会比较圆。

月亮不会,不会永远地那么圆。
缘分失去,失去了就不重来。
月亮,它会 永远永远的陪伴着你。
但,一旦你错过,如果你错过,
月亮还在,但我心已不在。



codebase="http://activex.microsoft.com/activex/controls/mplayer/en/nsmp2inf.cab#Version=6,4,5,715"
align="baseline" border="0" standby="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..."
type="application/x-oleobject">




















type="application/x-mplayer2"
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isapi/redir.dll?prd=windows&sbp=mediaplayer&ar=media&sba=plugin&"
name="MediaPlayer" showcontrols="1" showpositioncontrols="0"
showaudiocontrols="1" showtracker="1" showdisplay="0"
showstatusbar="1"
autosize="0"
showgotobar="0" showcaptioning="0" autostart="0" autorewind="0"
animationatstart="0" transparentatstart="0" allowscan="1"
enablecontextmenu="1" clicktoplay="1" invokeurls="1"
defaultframe="datawindow"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