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,创作,是其一发挥想象力的管道。
对我而言,也是一个让我够表达自己的方式之一。
创作是很个人的,分享是我唯一创作的推动力。

Friday, May 19, 2006

《 MLM 》

本人没排侧任何人,
更没有针对任何在做传销的朋友。

纯粹为创作,想试试看。
我还是第一次写rap song,
也是第一次写“粗口”歌,
别担心,放心的听,粗口已经censored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


《 MLM 》

Every One ~ Check it out ~ Check it out ~
朋友 兄弟 留下姓名性别地址电话号码让我能够尽快找你,
你说家住很远,(我家住很远啦~)
我说没关系,我去载你~

去载你 不是一个大问题,
就算 吃饭 吃面 鲍鱼 鱼刺 由我来请,
只要你愿意 当我的水鱼 帮我上位。

*他说 一代 两代 三代 都有的抽,
四个 五个 六个 都跟着走。
他叫你别低头,
看钞票到处有。

一代 两代 三代 都有的抽,
四个 五个 六个 都跟着走。
他叫你就点头,
钞票就跟他走。

他说MLM 毕竟是个大道理,
如果你要赚大钱就必须听我从头说起。

从爷爷的时代,流传到现在。
你问我道理何在? (我嘛娜厄哉)

就在这个完全不一样的社会风气里头,
说不清,看不清,
你说不清不楚,依然有人愿意付出。(oh~no~)

他们是生理失态 还是心理变态
你可以问我太太 有关传销的动态。

*他说 一代 两代 三代 都有的抽, (代代代代代代 都有的抽)
四个 五个 六个 都跟着走。 (个个个个个个 都跟着走)
他叫你别低头,
看钞票到处有。

一代 两代 三代 都有的抽, (代代代代代代 都有的抽)
四个 五个 六个 都跟着走。 (个个个个个个 都跟着走)
他叫你就点头,
钞票就跟他走。

如果没有传销,他才不会对你那么好。
从来不见他打电话来 写封信 e-mail信息都没有,
今天一打来就请你 吃饭 逛街 看电影,
噢~小弟阿~ (麦TeeKee啊~)。

这个世界上没有白吃的
早餐 午餐 晚餐 中餐 西餐 法国美国餐,
你还想吃 sushi, 你最好脚踏实地,
稳稳走下去。

林贝看你是 鸟仔不识lastick, 牛仔不识虎。
你还不知死, 我让你跑都没马跑。 (别跑~~)
你不要在林贝面前 就扮到西贝ho seh。
叫我要想将来 要想未来 都是为我好。 (Fxxx Yxx)

你用你的猪脑想一想,
你说我 消极 颓废 堕落 没有目标就不长进。
现在是 谁需要谁 谁给谁机会。

不要以为穿西装 打领带 就感觉很帅,
你要我妒嫉 要我羡慕 要我被你害。

*他说 一代 两代 三代 都有的抽, (代代代代代代 都有的抽)
四个 五个 六个 都跟着走。 (个个个个个个 都跟着走)
他叫你别低头,
看钞票到处有。

一代 两代 三代 都有的抽, (代代代代代代 都有的抽)
四个 五个 六个 都跟着走。 (个个个个个个 都跟着走)
他叫你就点头,
钞票就跟他走。

(钞票不就跟他走咯~)

MLM 只有两种人。
一种是被骗的人, 一种是骗人的人。
你要做被骗的人, 还是骗人的人?
你要做被骗的人, 还是骗人的人?
我不做被骗的人, 也不做骗人的人。
我不做被骗的人, 更不做骗人的人。
你要是真有本事, 你就去骗别人~


codebase="http://activex.microsoft.com/activex/controls/mplayer/en/nsmp2inf.cab#Version=6,4,5,715"
align="baseline" border="0" standby="Loading 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..."
type="application/x-oleobject">




















type="application/x-mplayer2"
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isapi/redir.dll?prd=windows&sbp=mediaplayer&ar=media&sba=plugin&"
name="MediaPlayer" showcontrols="1" showpositioncontrols="0"
showaudiocontrols="1" showtracker="1" showdisplay="0"
showstatusbar="1"
autosize="0"
showgotobar="0" showcaptioning="0" autostart="0" autorewind="0"
animationatstart="0" transparentatstart="0" allowscan="1"
enablecontextmenu="1" clicktoplay="1" invokeurls="1"
defaultframe="datawindow">

1 Comments:

Blogger asakurayap said...

为什么coool的都进不到去的?哈哈,喜欢这首!

7:33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